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美媒評現役前50球員,詹皇第一,鮑爾進入前50,威少排第11 _-,

近日,美媒體評出了現役前50球員,詹姆斯還是位居第一,不得不說,詹姆斯的統治力真的太強了,他已經連續很多年排在榜首的位置了。詹姆斯排名第一是沒有懸念的 ...


近日,美媒體評出了現役前50球員,詹姆斯還是位居第一,不得不說,詹姆斯的統治力真的太強了,他已經連續很多年排在榜首的位置了。

詹姆斯排名第一是沒有懸念的,他在今年季後賽打出了讓人驚訝的表現,雖然詹姆斯今年還是沒有拿到總冠軍,但是從能力上看,他還是聯盟最強的球員。而勇士隊的杜蘭特則排在第二位,杜蘭特在過去兩年拿到了兩個總冠軍和兩個FMVP,他是近兩年最成功的球員,不過杜蘭特是不幸運的,他的巔峰期和詹姆斯的巔峰期重合了,這讓人想起了當年的韋德和科比,雖然韋德表現出色,但是在得分後衛這個位置上,科比一直都是聯盟最好的分位。

在此次美媒給出的前十球員中,倫納德和戴維斯二人也都排在了哈登的前面,從這點就可以看出,大鬍子確實是不受待見的,他在今年拿到了MVP,大鬍子至少是聯盟前五的球員,而倫納德還需要證明自己。而歐文和沃爾也進入了現役前十,歐文和沃爾確實是非常出色的後衛,不過他們還沒有帶隊證明自己,而從球員實力上看,利拉德和喬治可能都不會輸給這二人。在前50球員中,有一位球員引起了球迷的注意,他就是鮑爾,鮑爾此次也排進了聯盟前50,他力壓蘭德爾排在了第46位,不得不說,外界對鮑爾還是很看好的,雖然他的投籃能力不好,不過鮑爾未來還是有機會成為一名全明星球員的。

這項排名最大的爭議就是威少沒有進入前十,威少過去幾年取得了很大的榮譽,他在去年拿到了MVP,而上賽季他又完成了場均三雙的壯舉,雖然威少的帶隊能力可能不如哈登,庫里等超巨,不過單從個人能力上看,威少是絕對應該進入前十的。估計很多球迷都很關係勇士五巨頭的具體排名,杜蘭特排在第二位,而庫里是排在第三位,考辛斯排在第16位,而格林排在第18位,湯普森排在第21位,也就是說,勇士隊擁有五名聯盟前25的球員,其實格林和湯普森的排名可以更靠前,他們二人都證明了自己。勇士隊下賽季的陣容將更加強大,或許火箭隊還是唯一能夠給勇士製造麻煩的球隊,具體下賽季哪支球隊能夠登頂,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