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女友車禍昏睡兩年,男子默默守在身邊,姑娘醒來後卻提出分手 _-,

女友車禍昏睡兩年,男子默默守在身邊,姑娘醒來後卻提出分手阿木和小雨在朋友眼裡是郎才女貌,很般配的一對,阿木長相帥氣,性格溫和,說話幽默,而小雨清秀甜美 ...


女友車禍昏睡兩年,男子默默守在身邊,姑娘醒來後卻提出分手

阿木和小雨在朋友眼裡是郎才女貌,很般配的一對,阿木長相帥氣,性格溫和,說話幽默,而小雨清秀甜美,一副小家碧玉的樣子。

兩個人終於是好事將近,準備結婚,朋友們個個等著喝喜酒,卻在這個節骨眼上,小雨出了車禍,好在命是保住了,但是小雨卻一直昏睡不醒,毫無知覺。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阿木,以及小雨的家人朋友難以接受,明明前一秒還是好好的一個人,怎麼突然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而阿木一直不離不棄,默默的守在小雨身邊,平時經常來看看小雨,握著她的手,跟她說著話,阿木心裡相信小雨一定會醒過來的,也相信小雨是能感受到自己的。

朋友看到阿木這樣對待小雨,感動又難過。

小雨認識阿木的時候,當時阿木剛和初戀女友分手,那段時間整個人的心情很糟糕,而小雨一直陪在阿木身邊,細心照顧著阿木,終於感動了阿木。

阿木和小雨在一起了,小雨很珍惜這段感情,而阿木也是真心喜歡這個善良溫柔的女孩,所以朋友們都很看好兩人,也相信兩人之間的感情一定會天長地久。

可是老天就是喜歡作弄人,好在小雨昏睡了兩年,而男友阿木一直默默守在身邊,或許是這份誠意打動了老天,老天眷顧這對小情侶,小雨終於醒了過來。

可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小雨醒來後卻提出分手,而不是被男友的深情所感動,然後結婚生子,一起白頭到老。

其實小雨的車禍間接的跟阿木有關,當天小雨跟蹤男友,結果真的被她發現了,阿木當天是去見他的前年女友,本來小雨要當場揭穿的,可是還是沒有勇氣,最後選擇落荒而逃,可是心裡一直有事,想著阿木想著很多事,結果出了車禍……

而早在幾天前,小雨從阿木手機里看到端倪,發現了阿木居然背著她還和前女友聯繫著,並且兩人還有見面,當時的小雨和阿木已經確定了婚期,正準備著婚禮的事。

那幾天裡小雨一直有心事,魂不守舍的,她不願相信一直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男友會這樣對待自己,直到阿木和前女友兩人約了時間要見面,所以小雨偷偷跟蹤阿木,只是最後結果讓所有人都想不到。

而阿木就是這種優柔寡斷的性子,前女友回頭來找他,說了幾句動情的話,就找不到東南西北了,對前女友和小雨兩個人不知如何抉擇,兩個人都不想失去,其實就是太貪心,直到小雨出事了。

看到病床上的小雨,臉色蒼白,雙眼緊閉,心裡很難過,那個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給自己帶來了很多歡樂的女孩,卻像個木偶一樣,躺在床上一動不動,他當即決定和前女友斷了來往,好好守在小雨身邊,等她醒來。

只是結果並不是那麼的圓滿,而小雨兩年後再醒來,也和過去不一樣了,她毅然決定分手,她恨對待感情不堅定的人。

分手時阿木一個大男人哭的很傷心,一再求小雨不要那麼狠心,可是小雨還是走了,早知道是這樣,當初就不該優柔寡斷,太貪心的結果就是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