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24張證明「世界上真的有時空旅行」的跨世代最強明星臉 _-,

24張證明「世界上真的有時空旅行」的跨世代最強明星臉
名人的臉孔充滿了標誌性,不過你肯定能在身邊發現幾個跟名人有點那麼神似的明星臉。以下就是國外網友們找出的超級明星臉,儘管他們跟名人分別出現在不同的時空, ...


名人的臉孔充滿了標誌性,不過你肯定能在身邊發現幾個跟名人有點那麼神似的明星臉。以下就是國外網友們找出的超級明星臉,儘管他們跟名人分別出現在不同的時空,外貌卻非常一致,讓人覺得他們根本穿越了呢!

1. 這位網友的雙親在1961年結婚,不過他的爸爸也太太太太像麥特戴蒙了吧?!

2. 這位網友的曾祖父則完全是強尼戴普的復古版,說那張是強尼戴普的照片我也會信的…

24張證明「世界上真的有時空旅行」的跨世代最強明星臉

3. 安迪山伯格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如果出現在70年代,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4. 抓到了!艾迪墨菲也是時空穿越者!(誤)

5. 這位網友的曾曾祖母看起來就像史提夫馬汀,不過她可是活在維多莉亞世代呢!

6. 網友表示:「我爸長得超像麥可·C·霍爾!」(他絕對就是本尊吧?別騙我!)

7. 她表示朋友13歲時長得超像娜塔莉波曼…這也讓人好好奇她現在的長相喔!

8. 好幾代以前的姑姑再度跟哈利波特撞臉了…

9. 左邊是1940年出生的埃及女演員祖拜達·莎爾娃特,她跟珍妮佛勞倫斯一樣都是大美女。

10. 1939年的紐約哈林區竟然出現Jay Z

11. 埃及古雕像跟麥可傑克森…看來流行樂之王果然穿越古今!

12. 一位英國利物浦的男性跟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非常相似~

13. 左邊是1946年生的土耳其政治家,右邊則是主持「吉米今夜秀」的吉米法隆,你能分出兩個人的不同嗎?

14. 這是額我略九世教宗的一幅畫像,但裡面有個男的實在長得太像席維斯史特龍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