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張會讓人受不了的超奇葩照片, 看到以下的照片你應該會處於崩潰的狀態了 _-,

強迫癥(OCD)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類型,是一組以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精神疾病,其特點為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甚至違 ...


強迫癥(OCD)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類型,是一組以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精神疾病,其特點為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甚至違背自己意願的想法或沖動反反復復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但是如果你有強迫癥的話,看到以下的照片你應該會處於崩潰的狀態了。

#1

櫥櫃里的餐具沒有整齊擺放。

#2

這個電磁爐絕對不能用!

#3

如果不能準確對應,那為什麼要畫這些邊框啊?

#4

鑰匙掉進咖喱裡面,你絕對會考慮到底還要不要它們。

#5

標簽沒有完整撕掉的時候:

#6

冰箱裡面又要重新收拾了...

#7

頭戴式耳機,你的耳朵沒有完整的服帖在耳機表面的時候,恨不得幫你理順。

#8

家裡的母雞下蛋:

#9

刷了寵物的梳子,今天一天我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必須先把毛發一根一根清理干凈。

#10

是誰把蛋糕切成這樣?

#11

有分叉我都受不了,你還別說出現這種情況。

#12

快要從褲兜裡面掉出來的電話,讓人根本沒有辦法專心聽課了啊~

#13

就不能挖好來嗎?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