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第一次上門見公婆,我跟著准婆婆去買衣服,聽到談話,我決定嫁了 _-,

第一次上門見公婆,我跟著准婆婆去買衣服,聽到談話,我決定嫁了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他個子高,五官端正,不怎愛說話,他跟我理想中的男友差不多,因此我對他 ...


第一次上門見公婆,我跟著准婆婆去買衣服,聽到談話,我決定嫁了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他個子高,五官端正,不怎愛說話,他跟我理想中的男友差不多,因此我對他一見傾心。我們加了微信開始聊天,聊天的時候他總是會發很多關心的話語,每天晚上聽到他對我說那句「晚安」我才會睡得著,我會把他朋友圈的全部信息都看完,這大概就是愛情吧。

男友經常約我看電影,我呢也喜歡,經常他買票我買爆米花,看完後我們還會發表下觀後感,有個懂自己的人就是好啊。當男人牽我的手的時候,我沒有拒絕。

我們都是外地人,在這個大城市上班,每天起早貪黑工作著,除了房租,一個月剩不下多少錢了。每逢過節都要提前搶票才行,經常會有一種孤單感,而有了老公後,我感覺心裡很踏實,工作更起勁了。

可是我們總要結婚安家的,我問男友想在這邊還是回老家,他說不甘心,但是如果在這邊買房子的話又太貴了,房貸都還不給。我也是這個意思,這個城市雖然繁華,但是不屬於我們,不如找個小城市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男友跟我說起過他們家的情況,他有個遠嫁外地的姐姐,爸媽是鎮上的,他們現在不工作了。男友說他爸媽感情非常好,兩個人結婚多年沒怎麼吵過架,也沒怎麼紅過臉,只要媽媽想吃什麼,爸爸都會給做,逢年過節還會讓媽媽買上躋身好衣服。

我很羨慕這種感情,這麼多年相濡以沫,肯定過的很幸福。而我爸媽不對脾氣,從我小時候一直吵到現在,小時候我看到他們吵架都麻木了,媽媽不太講道理,動不動就數落爸爸沒用,而我爸爸呢不愛說話,生氣了就吵架,因此我對於感情沒有什麼安全感,直到遇到老公才覺得很安穩。

談了兩年後,我們決定回家見父母,先去男友家。我備足了厚禮,准婆婆看起來慈眉善目的,比我想像中還要溫柔,她看到我帶的禮物說:來家裡坐坐就行了,還帶什麼東西啊。

到了家裡的時候,准婆婆問了我一些關於家庭的問題,我都如實說了。她對我說:「小軍他爸爸把我照顧的很好,他們爺倆都會疼女人,以後啊他要欺負你,我幫你收拾他!」一句話感動的我差點要哭了。

准婆婆做了一大桌子菜,她又帶著我去買衣服,我說不用,她非要拉著我去。我覺得就當散散心吧,就過去了。准婆婆看中了一條裙子,非讓我試,我也挺喜歡的,但是看到價格350,我覺得貴了不想要,而婆婆卻堅持給我買了,付錢的時候都攔不住。

回來的時候婆婆碰到一個熟人在聊天,我呢就在一旁玩了下手機。我聽到那個熟人對婆婆說:這是新媳婦啊,生的標誌,真是有福氣啊。准婆婆說:嗯,我兒子眼光不錯,他喜歡的我也喜歡,盼著他們早點結婚呢!

聽到談話我感動了,准婆婆這樸實的語言讓我心裡暖暖的,我決定嫁了,嫁過去肯定會幸福的,大家怎麼看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