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阿公賣地瓜超便宜卻「無人光顧」 撐著疲憊身體賣到凌晨4點:網友超不捨 _-,

台北市府捷運站3號出口,有一位滿頭白髮的阿公凌晨擺攤賣地瓜和茶葉蛋,原PO看到後就去支持一下,沒想到1條地瓜加1顆茶葉蛋只要30元,非常便宜!當她凌晨 ...


台北市府捷運站 3 號出口,有一位滿頭白髮的阿公凌晨擺攤賣地瓜和茶葉蛋,原PO看到後就去支持一下,沒想到1條地瓜加1顆茶葉蛋只要30元,非常便宜!當她凌晨4點又經過一樣地方時,發現阿公還沒離開,正在忙碌收拾東西,讓她極為心疼。









▼女網友牧牧在「爆怨公社」 PO 文表示,自己凌晨1點路過市府站3號出口時,看到這位擺攤阿公累癱趴在餐車上,側邊身影顯得十分落寞,雖然原PO已經吃飽了,但還是想支持一下買回去當早餐,買完才發現,不僅賣得非常便宜,而且還幫忙把茶葉蛋剝好。



▼購買時,阿公很熱心詢問「喜歡口味比較硬的還軟的?」,甚至貼心提醒「還有地瓜不要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好」,買完地瓜後,原PO回去跟朋友分享,於是15分鐘後又回來找阿公,阿公還記得她說「妳地瓜要軟的對嗎?」,讓原PO相當驚訝「竟然還記得我的口味,而且這次更便宜,2條地瓜再送1顆蛋,只要40元!!」。



▼原PO感嘆地說「雖然阿公的地瓜價格佛心又好吃,又貼心記住客人的喜好,但生意似乎很差」,這讓她感到不捨想幫阿公做點廣告,「阿公不只有賣地瓜、茶葉蛋,還有賣4種傳統茶類,其中一款好像是麥茶,歡迎大家去捧場買來喝喝看!」希望網友能去捧場。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一位邱先生看到牧牧的貼文後,特地從台北社子花 20 分鐘來買地瓜,不過,當時地瓜已經賣完了,只好一口氣買了 36 顆把茶葉蛋全都清空,阿公看見他買那麼多顆還多送幾顆,並把蛋殼都剝掉,暖心舉動讓邱先生直呼「真是太佛心了!」,還有一名曾光顧的網友說,伯伯白天會徒步推車沿路隨意賣,晚上10點以後就會出現在市府3號出口,只要上手扶梯就看得到了。

【賣地瓜的阿公擺攤資訊】

時間:台北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

地點:早上隨意沿路賣,晚上10點固定在3號出口擺攤,約凌晨4點收攤

販賣物品:地瓜、茶葉蛋、4種口味茶飲料

貼心小叮嚀:阿公有時候太累會趴在攤位打瞌睡,請大家前往時多體諒!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