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英媒:穆里尼奧向曼聯高層要錢 想奪冠還得買人 _-,曼聯,

英媒:穆里尼奧向曼聯高層要錢 想奪冠還得買人
7月24日訊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道,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已經和球隊高層進行了談話,穆帥希望得到更多的預算用來引援,增強球隊的陣容。穆帥認為,如果曼聯想要 ...


7月24日訊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道,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已經和球隊高層進行了談話,穆帥希望得到更多的預算用來引援,增強球隊的陣容。穆帥認為,如果曼聯想要奪冠,繼續砸錢是必須的。

《太陽報》稱,穆帥新賽季的目標是英超冠軍,他仍然想要花錢引援。截止到目前,曼聯今夏的引援花費為7500萬鎊,引進了弗雷德,達洛特和格蘭特,這還沒有滿足穆帥的要求。

利物浦今夏的引援花費已經過億,引援力度很大,補強的重點也得到了一致的肯定。曼城也引進了馬赫雷斯,對於原本就陣容強大的藍月亮來說,這筆引援也非常到位。相比之下,曼聯的補強的確還不夠理想,穆里尼奧心裡著急也就不難理解了。

據悉,上周穆里尼奧和曼聯投資者有過對話,他催促球隊繼續砸錢買人補強。曼聯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在曼聯非常美國備戰前,穆帥和高層在卡靈頓基地進行過一次會議。格雷澤家族仍然擁有決定權。關於引援,也有一些新進展,提到了一些新的名字。」不過能否成功,還要看後學的進展。

英媒:穆里尼奧向曼聯高層要錢 想奪冠還得買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