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歷史最豪華球隊誕生勇士5星2K能力公布,網友:這次喬丹也不行 _-,

今日,美媒曬出了勇士球員NBA2K19的能力值,其中遭遇跟腱斷裂的考辛斯依然有90,而庫里、杜蘭特都是96,湯普森是90,格林是87,勇士擁有4位能力 ...


今日,美媒曬出了勇士球員NBA2K19的能力值,其中遭遇跟腱斷裂的考辛斯依然有90,而庫里、杜蘭特都是96,湯普森是90,格林是87,勇士擁有4位能力值90+的球員,還有一位87的,可以肯定這絕對是2K歷史上最強能力值的一支球隊,除了夢之隊。這一點也符合球迷的預期,從考神加盟勇士之後,很多球迷就表示NBA要大結局了。

詹姆斯作為勇士4年的勁敵,他的能力依然是聯盟最高的98,但是他的新隊友卻看起來不是那麼給力,湖人的新秀們的能力值在昨天也公布了,其中球哥78、哈特75、史蒂芬森76、麥基76、庫茲馬78、隆多78、鶯歌80,除了詹姆斯,湖人其他的隊員和勇士5巨頭差距不是一般的大,難怪巴克利會覺得湖人實力在西部只能排在第5、第6,實力還不如雷霆、掘金。

下賽季湖人要依靠這陣容挑戰勇士,估計沒有啥希望。網友們看到勇士如此強大的陣容,紛紛表示:看來只有夢之隊才能擊敗他們了;OK組合、喬丹的公牛估計也沒有希望。大家覺得喬丹皮蓬羅德曼的公牛和現在這支勇士打7場,誰贏?

死亡五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