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中年男「那話兒」生腫瘤化驗 醫生擅下決定「去勢」

upload_article_image
中年男「那話兒」生腫瘤化驗醫生擅下決定「去勢」2020年11月18日10:05最後更新:10:20以後點算好?美國一名41歲男子早前被驗出下體長有腫瘤 ...




中年男「那話兒」生腫瘤化驗 醫生擅下決定「去勢」





以後點算好?

美國一名41歲男子早前被驗出下體長有腫瘤,決定進行切片化驗,醫生在手術期間發現腫瘤已擴散至陰莖,甚至有機會出現病變,竟在未得病人及家屬同意下,擅自將男子的陰莖切除。男子事後憤而提告,歷6年審訊後獲判勝訴,獲得927萬美元賠償。

設計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Keith Burchell於2014年在加州羅馬琳達大學醫學中心(Loma Lind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進行體檢,發現下體長有腫瘤,經醫生評估後,決定先接受切片手術進行化驗,以確認腫瘤屬性。

設計圖片



手術期間,主診醫生發現腫瘤體積比預期中大,更已擴散至陰莖,擔心若未有將其徹底清除,未來有繼續增長的風險,甚至有可以病變成惡性腫瘤。醫生於是在未得病人及家屬同意的情況下,擅自將Burchell的陰莖切除。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