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傳 PS5 國行版可玩全區「光碟遊戲」 未來或可免關稅售價下降

據報導,中方與東盟十國以及日本、韓國、澳洲、新西蘭於上星期日(11月15日)簽署的《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其協議目標是透過削減關稅及 ...






據報導,中方與東盟十國以及日本、韓國、澳洲、新西蘭於上星期日(11月15日)簽署的 《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其協議目標是透過削減關稅及非關稅,以減少貿易壁壘,有望中國因協議,會對日本的視頻遊戲裝置實施零關稅,從而令 PlayStation、Switch 等遊戲機會在未來免去關稅,零售價能進一步下降。



據報導,協議生效後,中國亦會將其他成員國進口的電子產品實施零關稅,當中列明了電子遊戲機。分析指,中國可能會對日本的視頻遊戲裝置設零關稅,未來 PlayStation、Switch 等遊戲產品有可能因減免進口税,其零售價下降。有網民表示中國行貨版主機如果加入鎖區措施,不能直接玩中國以外國家地區發行的遊戲,再平也只能「用來蓋泡麵碗」;另有玩家指如果不鎖區,付稅也沒問題,否則買回來只能當影音播放器使用。





不過網路上亦有傳中國行貨版主機將會於 12 月 18 日同時發佈並開啟網上預訂,並能夠在 2020 年聖誕節之前發貨,重點是這批國行機可玩全區版本的「光碟遊戲」。



共同簽訂 RCEP 協議的 15 個國家包括東盟十國的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新加坡、文萊、柬埔寨、老撾、緬甸、越南,以及日本、韓國、澳洲、新西蘭,經濟總量為 27 萬億美元,是全球的 GDP 約三分之一,協議涉及經濟技術合作、貨物、服務貿易等領域,透過減免貨物貿易和服務貿易關稅,以降低進入市場的門檻。



資料來源:ZOL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