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小橘貓94要抱緊緊!帥爸手一鬆開立刻「哭哭抗議」:不要離開人家啦QQ

小橘貓94要抱緊緊!帥爸手一鬆開立刻「哭哭抗議」:不要離開人家啦QQ雖然說貓主子沒有像狗狗這麼熱情,可是牠們撒起嬌來,簡直是要人命啊!國外有一隻名叫D ...




小橘貓94要抱緊緊!帥爸手一鬆開立刻「哭哭抗議」:不要離開人家啦QQ

雖然說貓主子沒有像狗狗這麼熱情,可是牠們撒起嬌來,簡直是要人命啊!國外有一隻名叫Daisy的貓咪,平時最喜歡被把拔抱緊緊,一旦把拔將手鬆開,牠就會立刻做出讓人完全想不到的反應~



影片一開始,爸爸用雙手緊緊抱住Daisy,模樣相當可愛,而這時媽媽便在旁邊笑說:「牠一定要被抱著,不然就會開始哭。」調皮的爸爸聽到以後,當然不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準備要來好好捉弄這隻愛撒嬌的小貓咪,接著下一秒就把牠放到床上。



沒想到Daisy一被放下後,馬上變得超級無助,還發出喵喵叫的聲音,就像是在說:「快點抱抱人家嘛~」而爸爸一聽到Daisy的哭聲後,隨即用雙手抱住牠,而牠竟然瞬間安靜,變回原本那個超乖巧的小貓咪。



但幼稚的爸爸當然不會這樣就善罷甘休,他不過一會兒又將雙手給放開,然後Daisy就好像被啟動開關一樣,又開始發出喵叫聲



爸爸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看看Daisy又難過又生氣的模樣,真的讓人快要笑翻



不過爸爸雖然這麼愛捉弄Daisy,其實內心比誰都疼愛牠喔!最後還給了牠一個愛的親親,畫面真的太溫馨了。



這段影片至今已突破130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看了都被逗得哈哈大笑並紛紛表示:「怎麼這麼可愛啦」、「我家的貓咪可以學一下嗎」、「牠怎麼這麼黏人,好羨慕喔」;但也有網友把重點放在爸爸的超高顏值上,笑說:「我也想要有這麼帥的主人」。



▼就讓我們看看這整段過程吧!小編真的要被貓咪的反應萌翻了~



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