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跟男友前妻當閨蜜!有種姊妹情叫「小辣椒與格雷女」 攜伴一起約會「幫對方化解分手危機」從不避嫌

跟男友前妻當閨蜜!有種姊妹情叫「小辣椒與格雷女」 攜伴一起約會「幫對方化解分手危機」從不避嫌說到「與老公或男友的前女友當朋友」這件事,可能對許多人而言 ...




跟男友前妻當閨蜜!有種姊妹情叫「小辣椒與格雷女」 攜伴一起約會「幫對方化解分手危機」從不避嫌

說到「與老公或男友的前女友當朋友」這件事,可能對許多人而言就是三個字「不!可!能!」,畢竟現任和前任之間多少都有一些莫名的比較關係存在,怎麼相處都可想而知地尷尬!但世上無奇不有,國外演藝圈裡就有這麼一對令人驚奇的「現任與前任女友閨密組合」...



談到前任和現任女友的好友組合,「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和「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就是非常典型的一對!她們兩位在演藝圈的表現都十分亮眼,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和酷玩樂團(Coldplay)的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有關係。



葛妮絲派特洛和克里斯馬汀曾結婚並育有2個孩子,分別是16歲的艾波以及14歲的摩西,但兩人卻在2014年和平分開,結束了11年的夫妻關係!隨後她又在2018年與現任製作人老公布萊德佛查克(Brad Falchuk)結婚,新的生活可以說過得十分幸福美滿。



而在葛妮絲與克里斯馬汀分開後,克里斯也另外與「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相識相戀,兩人首次被拍到是在2017年於洛杉磯一起吃壽司的畫面,大家都估計小倆口應該就是從那時開始交往的。



然而身為前妻與現任的兩位女性,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她們一定會反目成仇還是什麼的,但事實上同樣身為女星的葛妮絲和達珂塔卻意外相處地超好,許多場合和畫面還能看到她們無話不談的模樣,一點都沒有因為交往過同個對象而尷尬,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友好事蹟吧!

2018年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的60歲生日派對上,兩人意外地同台出席,當時她們雖然沒有交集,但都是攜著各自的伴一同出席,可見除了沒有避嫌以外,雙方其實風度都很好。



尤其這樣的風度不僅是在檯面上,私底下她們也開誠布公地介紹彼此伴侶認識,2018年11月葛妮絲和達珂塔還連同各自老公、男友一起在美國東岸慶祝感恩節,連艾波和摩西也一同加入,全數6人的組合不僅沒有尷尬,葛妮絲甚至還曾透露覺得達珂塔很可愛



而在感恩節的聚餐過後,也證明了雙方情侶其實是可以和平相處的,2019年四人還被拍到於美國漢普頓閒晃度假的樣子,雖然在常人眼裡這種關係和畫面是天方夜譚,但葛妮絲和達珂塔都用行動向民眾說明世上還是有誠摯的友誼的。



值得一提的是,兩位女生不僅感情好,過去在達珂塔與克里斯短暫分手時,還是葛妮絲從中調解才讓他們重修舊好的,平台上還能看到許多她們私下約的閨密聚會照片,可見兩位女星即使沒有克里斯在場,也同樣可以成為一輩子的好友啊!



看完了這對男星的前妻、現任女友好友組合,是不是也覺得很驚奇呢?雖然這種關係對於普通人而言較難做到,但相信只要保持尊重和包容的態度,其實雙方都是很好的學習對象吧!



這對演藝圈裡的前任/現任女友的閨密組合,感情也太讓人感到感動了!能夠不被過去的感情影響到彼此的友誼,還能長久交往下去,真的很不容易啊!



來源:insid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