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英國劫匪搶走貨車 內有價值 500 萬英鎊 Apple 產品

英國早前發生了一宗搶劫貨車的案件,根據英國警方於官方網站發佈的信息,一名匪徒於11月10日,在M1高速公路18號路口的南行支路上,向貨車司機和保安施襲 ...






英國早前發生了一宗搶劫貨車的案件,根據英國警方於官方網站發佈的信息,一名匪徒於 11 月 10 日,在 M1 高速公路 18 號路口的南行支路上,向貨車司機和保安施襲。匪徒將兩人捆綁後,連人帶車將一輛載滿貨物的貨車劫走。



及後證實匪徒劫走的貨車,上面載著都是 Apple 的產品,雖然英國警方未有披露車上的物品種類,但 48 盤貨品的價值至少達 500 萬英鎊(約 5,138 萬港元),警方認為今次搶劫貨車案並非劫匪單獨行事,而是有預謀的犯罪組織所為。警方透露案情指,劫走貨車的匪徒將貨車駛至北安普頓的克利克, 該處有一輛等待的貨車,並將貨物轉移。

在留下貨車的司機和保安後,第二輛貨車駕駛至萊斯特郡的路德維斯,又將貨物轉移至第三輛貨車。由於英國警方至今還未破案,他們在網站呼籲市民有任何線索可以跟他們聯絡,同時提醒消費者或商號,如果有人以不尋常的低價轉售 Apple 產品,需多加警惕並考慮聯絡警方。

來源:ITV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