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圓潤土撥鼠攤肚酣睡同伴無情「踩過」牠驚醒:花黑噴?

圓潤土撥鼠攤肚酣睡 同伴無情「踩過」牠驚醒:花黑噴?2020年11月18日躺著睡也不行?!泰國一名網友養了好幾隻可愛的鼠鼠。她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鼠鼠 ...




圓潤土撥鼠攤肚酣睡 同伴無情「踩過」牠驚醒:花黑噴?

2020年11月18日

躺著睡也不行?!泰國一名網友養了好幾隻可愛的鼠鼠。她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鼠鼠們的有愛日常。日前她po出一段有趣的影片,只見一隻體型比較大的胖土撥鼠躺在窩裡睡覺覺,沒想到竟被一群小倉鼠當成地毯無情踩過去。牠從睡夢中驚醒,一臉睡眼惺忪,好像在問:「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影片中的這隻土撥鼠胖乎乎的,牠仰躺在窩中,圓滾滾的肥肚看起來很Q彈。牠睡得正香,身邊有5、6隻小倉鼠跑來跑去開心玩,牠也完全不在意,自顧自沈浸在夢鄉裡。





▼小倉鼠們玩鬧間注意到睡著的土撥鼠,好奇地湊過去趴在牠身邊聞一聞。其中一隻小倉鼠竟然大膽爬到牠的身上,從牠的頭上無情踩過去。



▼酣睡中的土撥鼠後知後覺驚醒,牠一臉呆萌,似乎在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牠伸出手手,好像要翻身,但因為太胖翻不過來。最後牠乾脆不管,繼續躺著任由小倉鼠在肚肚上爬來爬去。







▼小倉鼠從土撥鼠肥肚上踩過: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笑說:「真實版龍貓,整個很chill」、「土撥鼠表示:鼠生好難啊」、「這奇異果真大顆」、「一定是阿嬤養的土撥鼠」。跟一群小屁孩生活在一起,土撥鼠太心累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