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疫症奪走雙親 外婆為4歲孤兒辦汽車遊行慶生盼拾歡顏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症奪走雙親外婆為4歲孤兒辦汽車遊行慶生盼拾歡顏2020年11月18日11:05「他們變成天使在守候你」網上圖片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目前累計逾24萬美國 ...




疫症奪走雙親 外婆為4歲孤兒辦汽車遊行慶生盼拾歡顏





「他們變成天使在守候你」

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目前累計逾24萬美國人因病身故。而德州一名4歲男童雷登( Raifen Gonzalez)的父母已因感染新冠肺炎,在6月和10月相繼離世。成為孤兒雷登向婆婆薩利納斯(Rozie Salinas)哭訴想念母親。婆婆只能安慰道,「他們變成天使在守候我們」。



網上圖片

據報,雷登的爸爸亞當(Adan Gonzalez )任職名貨車司機工作,年僅33歲。他得悉一名同事感染新冠肺炎後,立即接受病毒檢測,並得出呈陽性結果。亞當在6月3日住院,後來病情嚴重沒好轉,在4個星期後身亡。而雷登的29歲媽媽瑪麗亞(Mariah Mariah Gonzalez)還沒從失去丈夫的悲傷中走出去,不料在10月5日感到不適,不久後離世。根據檢驗報告,瑪麗亞生前亦確診,懷疑因病毒引發併發症導致死亡。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