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4歲頑童貪玩吞磁力球卡喉 照X光驚見肚中有25粒

upload_article_image
4歲頑童貪玩吞磁力球卡喉照X光驚見肚中有25粒2020年11月18日15:05最後更新:15:12好危險啊!美國一名4歲男童貪玩將27粒磁力球吞下肚, ...




4歲頑童貪玩吞磁力球卡喉 照X光驚見肚中有25粒





好危險啊!

美國一名4歲男童貪玩將27粒磁力球吞下肚,其中兩粒在進食時卡在喉嚨,被母親發現後緊急送院,醫生檢查後才發覺他肚子內仍有25粒磁力球。

磁力球示意圖。Getty圖片

據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4歲男童佩頓(Peyton)的媽媽傑西卡(Jessica)透露,當天兒子正和繼父賈斯汀(Justin MacNair)及9歲的哥哥一起在房間裏玩。



4歲男童Peyton貪玩吞下磁力球(網上圖片)

之後爸爸及哥哥離開房間後,留佩頓一個人在房間,賈斯汀回去後就見到佩頓哭訴自己吞了一些東西,並卡在喉嚨,傑西卡一看發現他口中有兩顆磁力球,而其他磁力球通通不見了,故立即帶佩頓到醫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