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叫人作「豬蹄」?台媽晒離奇「算命師改名冊」惹爆笑

upload_article_image
叫人作「豬蹄」?台媽晒離奇「算命師改名冊」惹爆笑2020年11月18日16:05最後更新:16:22算命師傅是認真的嗎?有不少家長認為,名字的好壞能夠 ...




叫人作「豬蹄」?台媽晒離奇「算命師改名冊」惹爆笑





算命師傅是認真的嗎?

有不少家長認為,名字的好壞能夠影響小朋友的命運,因此請算命師傅為子女在出世時改名。近日一名台灣媽媽在網上分享,表示早前請算命師傅為孩子改名,但師傅提議的名字中有許多罕見字,有些更連發音也很難讀,引起網民熱議。

Getty示意圖片



該名媽媽在社交平台貼出照片,可見在算命師傅的建議名冊中,雖然名字的選擇有很多,但基本上都不是一般會常用的字詞:「玅」、「艵」、「艵」、「垽」、「嫠」等等,不但難寫,就連發音也鮮為人知。

網上圖片

除了罕見字詞之外,有部分名字的發音亦十分奇怪,例如:「娟菁(捐精)」、「茱媞(豬蹄)」、「媜祩(珍珠)」等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