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事發處臨近度假村 加那利群島大塊峭壁剝落墜海場面驚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事發處臨近度假村加那利群島大塊峭壁剝落墜海場面驚人2020年11月18日12:05最後更新:12:06幸好周圍沒有人!近日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Cana ...




事發處臨近度假村 加那利群島大塊峭壁剝落墜海場面驚人





幸好周圍沒有人!

近日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Canary Islands)度假勝地發生了一起驚人的意外,有遊客和當地人目擊一大塊峭壁剝落墜落大海,當場塵煙四起,停在附近的車輛也被波及,幸運的是無人傷亡。當局立刻派遣救援隊伍前去營救受困人群。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11月14日下午,在著名的度假勝地拉戈梅拉島(La Gomera's island)巴耶格蘭雷伊(Valle Gran Rey)的Argaga海灘上,有民眾拍攝到一塊巨大的懸崖峭壁突然剝落墜落在海灘上。從影片中可看到,巨大岩塊掉下的一瞬間,威力十分強大,約有數噸重的大石塊同時砸落沙灘,方圓數英里的氛圍產生濃濃的塵煙,將停在海灘上的幾部房車瞬間淹沒,強大的轟鳴聲令圍觀者紛紛發出驚恐的聲音。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