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竈門炭治郎綠色格仔 《鬼滅之刃》手機僅售 $60

在日本以至不少亞洲地區掀起熱潮的動漫《鬼滅之刃》,為因疫情影響的市道帶來不少商機。日本很多商家都推出與《鬼滅之刃》有關的商品,就連一些傳統食品亦因為這 ...






在日本以至不少亞洲地區掀起熱潮的動漫《鬼滅之刃》,為因疫情影響的市道帶來不少商機。日本很多商家都推出與《鬼滅之刃》有關的商品,就連一些傳統食品亦因為這個原因而再度受到關注,甚至成為年輕一代追捧的潮物。



日本傳媒日前報導指,有電器店將倉底貨 BT Mini Phone 以「鬼刃魂」藍牙手機作招徠。該款 BT Mini Phone 是一款擁有數字按鍵、相機、咪高峰和聽筒的藍牙配件,只要連接智能手機,就能撥打或接聽電話。店主以「鬼刃魂」作為賣點出售倉底貨,因為 BT Mini Phone 的確擁有《鬼滅之刃》的種種元素。

首先,BT Mini Phone 的手機壁紙是綠色的格仔圖案,跟《鬼滅之刃》主角竈門炭治郎衣服上的相同。此外,手機介面用上忍者主題,內附的遊戲名為 Ninja Climb(忍者攀爬),就連開關機音樂都充滿和風,是日本人熟悉的「紅蓮華」開機聲效。這款「鬼刃魂」藍牙手機相當便宜,稅前售價僅為 818 日元(約 60.8 港元)。

來源:rocketnews24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