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PS5 模擬開箱過程【有片睇】《PS5 Simulator》免費遊戲 + 下載連結

Playstation5由於貨量有限,相信不少人都無法搶到,而就算成功預訂PS5的香港買家,亦要待明日(19日)才可正式收貨,在未得手的期間,大家或者 ...






Playstation 5 由於貨量有限,相信不少人都無法搶到,而就算成功預訂 PS5 的香港買家,亦要待明日(19 日)才可正式收貨,在未得手的期間,大家或者可以下載一款名為《PS5 模擬器》(PS5 Simulator)的遊戲,一嘗開箱 PS5 的滋味!



國外一位名叫 Alex Grade 的獨立遊戲開發者以 Sketchfab 網站上販售的現成 3D 模型素材所製作了一款以開箱 PS5 主機為主題的 PC 搞笑冒險遊戲《PS5 模擬器》(PS5 Simulator),玩家將模擬成功透過網路購得 PS5,到收件、開箱、安裝,最後連線遊玩的過程,如成功收貨後要找尋可以割開紙皮箱的工具,成功開箱後要接駁 HDMI 線等,更可以在遊戲內瘋狂丟手掣。



如果未能成功預訂 PS5,或可以玩此遊戲過過乾癮,開箱到一定次數或許就會失卻購買 PS5 的慾望,有興趣可到其官網下載。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