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交往中韓星在美拍戲受傷需醫藥費?台婦險墮騙局匯款

upload_article_image
交往中韓星在美拍戲受傷需醫藥費?台婦險墮騙局匯款2020年11月18日13:05幸好最後從美夢中清醒騙徒為了贏得別人的信任進而詐騙錢財無所不用其極,近 ...




交往中韓星在美拍戲受傷需醫藥費?台婦險墮騙局匯款





幸好最後從美夢中清醒

騙徒為了贏得別人的信任進而詐騙錢財無所不用其極,近來更有不少人會假冒知名藝人來吸引普羅大眾。台灣屏東有一名張姓婦人,早前在網上遇到了一位自稱是韓星金材昱的男子,張婦信以為真與之在網上交談甚歡,連對方謊稱自己在美國拍戲時受傷需要醫藥費她也相信,到銀行匯款時遭到警方勸阻才恍然大悟,最終沒有受騙。

Getty設計圖片



韓國男星金材昱雖非韓國一線小生,但出道多年積累下不少人氣,亦吸引了不少女性粉絲。結果有詐騙集團就利用他的人氣,並以他的照片開設社交賬號行騙,台灣一名45歲婦人就上當了。

韓星金材昱(網上圖片)

騙徒冒充金材昱通過facebook賬號與張婦網戀,並以甜言蜜語獲得她的信任,之後謊稱自己在美國拍戲時受傷但因銀行帳戶出問題不能提款,所以讓張婦先匯款幫他墊付醫藥費,他才能夠出院繼續拍戲。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