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阿聯酋電訊商改名為「Stay Home Etisalat」 於手機左上方顯示呼籲人們留在家中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球多個國家,不少海外國家亦持續錄得確診患者人數上升的趨勢,陸續宣布將會採取封關政策,並呼籲民眾留在家中。而在中東國家阿聯酋,當地一間 ...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球多個國家,不少海外國家亦持續錄得確診患者人數上升的趨勢,陸續宣布將會採取封關政策,並呼籲民眾留在家中。而在中東國家阿聯酋,當地一間電訊商就決定透過一個新的方式提醒人們,他們將自己的名稱改為「Stay Home Etisalat」,讓用戶每次使用手機時亦可留意相關提示。

阿聯酋的一間當地電訊商 Etisalat 在近日就宣布,公司將會在是次抗疫行動中出一分力,將暫時更改公司名稱為「Stay Home Etisalat」,從而使到用戶每次在使用手機時左上方的訊號亦會出現該句子,藉此提醒用戶留在家中及呼籲人們不要外出,以免增加患病的風險。



隨著疫情擴散到阿聯酋,當地政府已經在早前要求所有人流較密集的地方需即時停止營運兩星期,部分娛樂場所如電影院以及公園亦需暫時關閉,以減少人群聚集的機會。此外,當地衛生部門發言人亦呼籲民眾之間至少要保持一米的距離,以減少病毒經飛沬傳播的機會。



資料來源:Khaleej Tim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