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Razer 分開傳統標誌三條蛇 提醒人們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鑑於是次武漢肺炎的傳播途徑將可經由飛沬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不少公司亦強調員工之間應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以減少被傳染的機會。為了更有效地提醒民眾間應保持 ...






鑑於是次武漢肺炎的傳播途徑將可經由飛沬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不少公司亦強調員工之間應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以減少被傳染的機會。為了更有效地提醒民眾間應保持適當距離,Razer 亦在近日更新了公司的標誌,將 3 條蛇由以往貼在一起變成分開,藉此呼籲用家與其他人應保持一定的距離。

Razer 在 3 月 22 日於 Twitter 上發表貼文,當中更新了公司最新的標誌,由傳統 3 條緊緊扣在一起的蛇圖案變成目前 3 條分開了的蛇,希望藉此提醒用戶在疫情期間應與別人保持合適的社交距離,減少與其他人的接觸。Razer 亦幽默地鼓勵民眾應整個月亦留在家中玩遊戲,獲得大眾網民的稱讚。

除了是次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外,Razer 亦曾在不少全球曯目的事件上更改公司的標誌,例如於情人節 2 月 14 日期間更改為粉紅色,以及於全球的同性戀節日時換上彩紅色,以配合節日的主題,更在早前宣布將生產口罩以應付資源不足的情況,引來網民的讚賞。



資料來源:Notebook Chec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