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網紅大唐不倒翁女孩復工 戴口罩拒握手防疫做到足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紅大唐不倒翁女孩復工戴口罩拒握手防疫做到足2020年03月23日(10:32上午)做足萬全準備。網上圖片內地網絡紅人「大唐不倒翁女孩」以在不倒翁上起 ...




網紅大唐不倒翁女孩復工 戴口罩拒握手防疫做到足



做足萬全準備。

網上圖片

內地網絡紅人「大唐不倒翁女孩」以在不倒翁上起舞而聞名,有網民發現她最近復工演出,她戴上了口罩,更與觀眾相隔數米兼拒絕握手互動,做足防疫措施。

網上圖片



位於內地西安的大唐不夜城當中重頭戲碼不倒翁正式開始恢復演出,因為疫情闗係,所有演員都戴口罩演出,觀眾必須相隔一米距離欣賞。

網上圖片



「不倒翁女孩」真名為馮佳晨,因為她着上唐朝服飾後,有如古畫上的美人。加上她本身亦為一名KOL,所以不少人慕名到大唐影視城,一睹「不倒翁女孩」的芳容。

網上圖片



現在「不倒翁」的一眾女孩都復工了,不過看似人氣不及之前,希望疫情過去後可以回復人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