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西班牙封城養狗獲准外出 有主人連續放狗38次?

upload_article_image
西班牙封城養狗獲准外出有主人連續放狗38次?2020年03月23日(10:02上午)狗狗:好攰呀!網上圖片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於3月14公布全國進入緊急狀 ...




西班牙封城養狗獲准外出 有主人連續放狗38次?



狗狗:好攰呀!

網上圖片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於3月14公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決定「封城」五日。除工作、就醫或購買生活必需品外,全國人民禁止外出,各地教育機構停課改以線上教學,除供應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報刊雜誌、燃料,其他零售商店全部停止營業。不過例外獲准營業的還有理髮鋪,有養狗的主人都可以批准外出放狗。

伊格萊西亞斯(Pablo Iglesias)



因為理髮鋪可以繼續經營,由此引出西班牙人的搞笑天份,現正受隔的西班牙第二副首相伊格萊西亞斯(Pablo Iglesias)現正接受隔離,有人分享他綁着馬尾的圖片,並配文指:「誰出了這麼好的主意?」暗諷這一例外政策很易成為為漏洞。

網上圖片



除此之外,家中的小狗們成為了網絡上的搞笑明星,事關西班牙當局批准一眾主人外出放狗,有幅於西班牙社交網站廣為流傳的搞笑圖片為一隻狗躺在梳化的模樣,看似筋疲力盡,配文責備主人指:「今天你已經帶我出去38次了。」

網上圖片



而更搞笑的是,有另一張圖為有人要出租自的小狗,以供人們可以用放狗為由而出街,小狗的頸上掛着標語:「1圈10歐元,3圈20歐元,立即預訂!」

網上圖片



目前西班牙於過去廿四小時激增五千宗確診人數,累計近二萬五千例,累計死亡人數一千三百多人,單日增幅3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