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今日份的療癒到了! 30張圓嘟嘟「雪橇大傻」蠢萌照 「最溫柔巨汪」意圖使人想養!

今日份的療癒到了! 30張圓嘟嘟「雪橇大傻」蠢萌照 「最溫柔巨汪」意圖使人想養!2020年03月23日狗狗不能陪伴我們一生,卻會用一生陪伴我們!阿拉斯 ...




今日份的療癒到了! 30張圓嘟嘟「雪橇大傻」蠢萌照 「最溫柔巨汪」意圖使人想養!



狗狗不能陪伴我們一生,卻會用一生陪伴我們!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很多人最愛的犬種。這種狗狗跟哈士奇、薩摩耶並稱為「雪橇三傻」。其中阿拉斯加雪橇犬就是「大傻」,這種狗狗體型很大、非常友好,而且非常蠢萌,簡直能夠融化人心。







▼顏值高就是這麼自信,從這個角度拍照也可愛。





▼工作犬,出發!





▼以前是小弟弟,現在變大哥哥了。



▼狗狗表情憨厚,貓咪一臉生無可戀。



▼原來是虛胖!





▼「主人,我來啦~」



▼這就是傳說中「充滿智慧的眼神」嗎?



▼長得再大也是主人的寶寶。





▼還要像小時候一樣坐在爸爸的腿上。



▼爸爸每天抱牠就當體育鍛鍊了。



▼這表情太可愛了。





▼轉眼之間就變成大寶寶了。



▼這兩兄弟還有高低床。



▼「我要吃零食,謝謝。」





▼站起來這麼高,果然是溫柔的巨人。



▼主人沒想到,當初的小狗一轉眼就長大了。



▼「陪我玩吧~」





▼這笑臉太療癒了吧。



▼小狗:「我身邊有巨人!」



▼「讓一下,我也要坐在沙發上。」





▼「好無聊啊,陪我玩吧。」



▼陪爸爸跳舞的可愛阿拉斯加雪橇犬。



▼現在爸爸已經沒辦法把牠舉起來了。





▼這可愛的笑容讓人心都融化了。



▼萬聖節最佳裝扮就是牠。



▼這是睡著了嗎?





▼「可以給我吃一點嗎?一點點就好。」



▼「快開門,我也要上車。」



▼坐姿優雅。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運動量比較大,主人最好每天帶牠出門跑步。牠們的毛毛很濃密,不怕冷,但氣溫高的時候食慾會減退。如果你養了阿拉斯加雪橇犬,一定要好好照顧這個溫柔的巨人呀。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