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東京奧運多災多難 聖火熄滅表演失敗好唔吉利 #奧運

upload_article_image
東京奧運多災多難聖火熄滅表演失敗好唔吉利2020年03月23日(01:35下午)日本:唔通連個天都唔鐘意我?東京奧運聖火於20日從希臘運抵東京,日本政 ...




東京奧運多災多難 聖火熄滅表演失敗好唔吉利



日本:唔通連個天都唔鐘意我?

東京奧運聖火於20日從希臘運抵東京,日本政府安排了空軍自衛隊作歡迎表演,沒想到在正式演出時卻因為風太大而失敗,再加上當日聖火一度被強風吹熄,花了將近半小時才重新點燃,令許多網友都覺得非常不吉利。

(網上圖片)

今年的東京奧運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或延後聲浪不斷,但目前日本當局仍沒有延期或取消的打算,安倍晉三更在16日強調,「為了證明我們作為人類能夠戰勝新型冠狀病毒,會努力以完整的形式實現東京奧運。」

觀看相關影片請看以下畫面:

20日,奧運聖火抵達日本,在宮城縣的空軍基地進行歡迎儀式,原本日本政府打算出動空軍自衛隊,以飛機畫出奧運五環的形式迎接聖火,進知受現場強風影響,五環飛機雲被強風吹散。有網友分享當日預演和正式表演的對比圖,只見預演時自衛隊在天空中成功畫出完美五環,而在正式表演時,五環還未合攏就被強風吹散,融入藍天之中,什麼都看不到。

(網上圖片)



此事引起討論,紛紛認為是不詳的預兆,「雖說不能迷信,但種種跡像,看得人都沒信心啊」、「天意如此」、「老天都在告诉你,散了,算了……」,「日本真的要逆天而行嗎」等等。

觀看相關影片請看以下畫面:

除了空軍自衛隊表演失敗外,連20日在東北宮城縣石卷市舉行的「復興之火」也因為強風而熄滅,讓在場人士和觀眾集體呆住,之後又用了大約半小時才將聖火重新點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