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台男徒手摸燴番薯勁噁心 職員嚇到大聲叫停:用夾啊!!!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男徒手摸燴番薯勁噁心職員嚇到大聲叫停:用夾啊!!!2020年03月23日(04:05下午)噫……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人心惶惶,不少人都提高了衛生意識。 ...




台男徒手摸燴番薯勁噁心 職員嚇到大聲叫停:用夾啊!!!



噫……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人心惶惶,不少人都提高了衛生意識。只不過,很多人在挑選生果時都會習慣伸手摸一下,導至擺賣的蔬果容易沾上細菌。而近日就有人爆料,現在竟然還有人連燴番薯都要伸手捏一捏,非常不衛生,更讓不少喜歡喜歡連皮食的網友大感崩潰。

(Getty設計圖片)

一名便利店職員在Facebook「爆怨公社」表示,近日早上,有位先生前來買燴番薯,挑選了很久竟然用手逐個逐個捏燴番薯,彷彿正在揀生果。

(網上圖片)



該職員見此馬上大聲喝止,「先生旁邊有夾子,麻煩不要用手捏可以嗎?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店裡其他客人也全用驚恐表情盯著那位先生,對方當下覺得有點丟臉,隨便夾了一顆燴番薯便匆匆結帳離開,「我就算被他投訴也無所謂,真的很白目。」

(Getty設計圖片)



他也呼籲,非常時期千萬別用手觸摸食物,更何況是已經燴熟了的番薯,「你都不知道你的番薯到底被多少人摸過⋯⋯超噁心的。」該職員補充,平時店員忙著結帳、補貨,不可能隨時盯著看,希望客人有公德心,並加強衛生觀念。

(AP資料圖片)



網友見到消息時紛紛表示驚恐,「看完不敢吃了」、「我都連皮吃的,天啊」;也有人表示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別說蕃薯了,連麵包也有不少人用手去碰,只為了想知道燙不燙」,「還有豆漿店的饅頭也是一樣,之前看到有阿伯用手拿起兩三個饅頭挑,然後放回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