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印度規定非醫院及超市停業 Samsung、Vivo 廠房被迫關閉 #Samsung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繼續影響全球,不少生產線亦因而需即時暫停營運,以避免病毒於員工間爆發。隨著印度政府日前因應疫情的嚴重性而宣布新一輪防疫措施,Samsung、O ...






武漢肺炎繼續影響全球,不少生產線亦因而需即時暫停營運,以避免病毒於員工間爆發。隨著印度政府日前因應疫情的嚴重性而宣布新一輪防疫措施,Samsung、Oppo 以及 Vivo 等手機品牌於當地的工廠亦需即時停止服務,以等待更進一步的通知。

印度政府在日前宣布將執行新一輪防疫措施,規定當地除了醫院、公共機構以及超市外其他所有商業設施必須停業,Samsung 以及 Vivo 等手機品牌於當地的廠房亦需即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Samsung 發言人就表示公司目前於印度的生產已經暫停,不過部分重要的服務如客戶服務就將會在人手有限的情況下保持運營。



Samsung 就強調員工及顧客的健康及安全是公司的首要考慮思素,為了確保他們以及其家人的健康,表示將按照政府指示並決定暫停一切於印度的生產業務,並將要求當地的銷售部員工以及開發人員在家工作,藉此降低被傳染的機會。



資料來源:GSMAren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