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天生的大佬氣質!7歲男孩因長相意外走紅,一臉淡定卻霸氣側漏 網友:眼神有殺氣

天生的大佬氣質!7歲男孩因長相意外走紅,一臉淡定卻霸氣側漏網友:眼神有殺氣父母在孩子還沒出生時,可以通過超音波去看孩子的長相。沒有一位父母不希望自己的 ...




天生的大佬氣質!7歲男孩因長相意外走紅,一臉淡定卻霸氣側漏 網友:眼神有殺氣

父母在孩子還沒出生時,可以通過超音波去看孩子的長相。沒有一位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個漂亮的寶寶。有的人天生長得好,就是老天爺抬愛,但是顏值一般的人,也不用氣餒,畢竟顏值除了長相還有氣質,能夠培養出眾的氣質,也是後天的本事。



孩子的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老人總說「面由心生」,可見從面相中也能看出不少門道來。俄羅斯一個7歲的小學生竟因為長相走紅網路,網友見過之後驚嘆:天生的大佬氣質啊!



照片中的小男孩長得非常有老闆相,圓圓的腦袋剃得十分乾淨,加上大大的眼睛還有胖嘟嘟的小臉,嚴肅的小表情更像大佬了。一身西裝配著襯衫領帶,簡直就是社會大佬的標配了。從他的眼神我彷彿讀出:我是大佬,別惹我。

不知道其他同學看到這個「大佬」氣質,會不會不由自主地心生敬畏呢?「大佬」剛好轉過頭和自己的後桌講話,後桌的小夥伴恰好在整理書籍,特別像老闆的小秘書,看起來就好像是老闆在和自己的秘書確認行程似的。



小男孩不苟言笑的時候更加像大佬了,托著肉嘟嘟的小腦袋,小臉頰兩邊肉肉的,再加上他發著呆的眼神,軟萌之中又夾雜著一點成年人的深沉感。網友評論:小傢伙看起來好像一個正在為生意煩惱的老闆呢。



不過長相如何是基因決定的,但是小時候的長相往往就決定了孩子以後的顏值。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明明有的孩子小時候很可愛,怎麼長大後就長殘了呢?其實小孩子能不能從小美到大,家長看有沒有以下幾個特點就知道了。

第一、明亮的大眼睛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眼睛如果明亮,會大大提高顏值。這也是說明為什麼這麼多人想去割雙眼皮整形了。如果孩子的眼睛明亮有神,長大後的長相也不會差。所以要教會孩子愛護自己的雙眼,以免眼睛變形。



第二、皮膚白嫩

皮膚對一個人的顏值影響也很大,如果皮膚坑坑窪窪,一眼看過去會給人有邋遢感覺。都說一白遮百丑,皮膚白凈的孩子就算五官上有什麼小缺點也會被忽略掉,皮膚好的小孩就給人一種乾淨文靜的感覺。孩子的皮膚顏色往往是父母膚色的綜合,如果爸爸媽媽的皮膚都比較白,那孩子的皮膚也會是白嫩的;如果爸爸媽媽其中一方的皮膚偏黑,那孩子的膚色可能就會比較黑。如果爸爸媽媽的膚質都是乾性皮膚,那孩子長大後多半也是乾性皮膚。



第三、鼻子挺立

擁有一個挺拔秀氣的鼻子可以撐起整張臉的顏值,而且會顯得五官很立體。都說寶寶的鼻樑遺傳父母,如果父母中有一方有高鼻樑,很有可能可以遺傳給孩子。隨著寶寶月份的增長,新生兒的鼻樑自然會慢慢變高。

幫媽心裡話:不過各位顏控寶媽可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孩子的長相不符合心裡標準就對孩子嫌棄,這麼做容易引起孩子的自卑,要相信自己的孩子是最可愛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