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疫情剪斷供應鏈 日本超多新屋冇馬桶用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剪斷供應鏈日本超多新屋冇馬桶用2020年03月23日(03:35下午)太慘了(AP圖片)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除了嚴重威脅全人類的健康外,也對經濟造成 ...




疫情剪斷供應鏈 日本超多新屋冇馬桶用



太慘了

(AP圖片)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除了嚴重威脅全人類的健康外,也對經濟造成巨大衝擊。日本知名衛浴設備製造商TOTO宣布,由於中國疫情嚴重,原材料供應受阻,合作夥伴逼不得已將交貨時間延後,導致某些產品無法如期生產。

(網上圖片)



據報導,日本製造的馬桶配件、廚房裝潢、門等等的原材料都從中國內地進口,幾個月來受疫情影響,供應鏈幾乎全被切斷,TOTO官方也坦言,目前沒辦法向顧客保證何時能收到貨。

(網上圖片)



橫濱一家建築公司負責人指出,現在中國原料嚴重缺貨,有些房子本來3月份就能交屋,卻因為沒有馬桶而延遲交付。TOTO發言人則無奈表示,從2月中就出現延遲交貨的情形,訂單都堆在一起,但由於缺乏原材料,工廠也無法運作,除了免治馬桶座,現在連廚房、衛浴用品也都缺貨。

(設計圖片)



室內建築公司Nice透露,其抽油煙機、洗碗機、門、把手等原材料都十分依賴內地入口,現在供應鏈被打亂,先前施工到一半的設備全部停擺,進而拖到買家交屋時間,現在只能積極尋找替代原材料,並等待內地供應恢復正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