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加州警方購入無人機助執行職務 於街上巡邏及呼籲民眾避免聚集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繼較早前中國公安使用無人機於街上進行巡視工作後,近日受武漢肺炎肆虐的美國亦將採取相同方案。據美國媒體的最新報道,位於美國加州的警方將會於近期內計劃使用 ...






繼較早前中國公安使用無人機於街上進行巡視工作後,近日受武漢肺炎肆虐的美國亦將採取相同方案。據美國媒體的最新報道,位於美國加州的警方將會於近期內計劃使用無人機以代替警方於街上進行巡邏,亦將透過改裝無人機為它添加揚聲器以及鏡頭,以便即時提醒有關人士,全面採取封閉措施。

據美國媒體《金融時報》的報道,美國加州警方目前正計劃使用無人機以執行日常於街道上的巡邏工作,以減少警員因外出而感染的風險以及配合政府的封閉措施。報道中指出,當地警方在早前已經購買了兩部價值為 11,000 美元的無人機,並將於近期為它加裝揚聲器以及鏡頭,以助執行職務。



加州警方就表示,目前當局所執行職務的區域比以往更大,採用無人機將有助呼籲人群疏散以及提醒部分無家可歸的人士注意個人衛生,以達致在沒有警察介入的情況下亦可做到有關效果。他們亦表示目前已經正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展開合作,正尋求擴大使用範圍的批准,以加強在抗疫期間所使用的無人機數目及次數。



資料來源:The Financial Tim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