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小奶貓剛被收編就「找前輩拜碼頭」 貓姐撐數天融化:還不是看你可愛~

小奶貓剛被收編就「找前輩拜碼頭」 貓姐撐數天融化:還不是看你可愛~2020年03月23日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網友AnMiller非常愛貓 ...




小奶貓剛被收編就「找前輩拜碼頭」 貓姐撐數天融化:還不是看你可愛~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網友An Miller非常愛貓,有一天她回家時遇到了一隻無家可歸的小奶貓。貓咪不停朝牠叫、各種撒嬌,An的心很快軟了,最後決定將牠帶回家,並給牠取名為Hammy。







▼Hammy是一隻非常黏人的貓咪,剛剛來到新家的那幾天,牠一直跟在An的身邊。An已經養了2隻貓咪,分別是Shortcake和Stinky,她本想過幾天再介紹新成員給原住貓認識,但Hammy已經迫不及待交朋友了。





▼雖然An給Hammy買了很多玩具,但Hammy還是想跟同類玩。





▼牠特別喜歡姐姐Shortcake,一遇見這位姐姐就被徹底迷住了。Hammy開始黏著Shortcake,但Shortcake還沒準備好對新成員敞開心扉。



▼剛開始Hammy和Shortcake的關係沒什麼進展,但Hammy非常堅持,一直跟在姐姐身邊。如果姐姐躲在毯子下面,牠就守候在旁邊;如果姐姐到沙發上休息,牠就跑過去討抱抱,還討親親。





▼Hammy已經下定決心要跟姐姐交朋友,25天之後,Shortcake的態度終於軟化了。其實Shortcake是一隻非常溫柔的貓咪,面對新成員時比較容易親近,也願意跟Hammy分享自己的地盤。



▼Hammy撒嬌的時候,Shortcake會陪伴在牠身邊;牠還允許這隻小貓咬自己的臉,因為牠知道這是小貓跟自己玩耍的方式。



▼Shortcake願意跟小貓一起吃飯、一起玩耍,牠們終於成為了好朋友。





▼Hammy有時會做一些滑稽的動作,但溫柔的姐姐一點也不介意,總是安靜看著牠、陪伴牠。



▼姐姐還教Hammy玩玩具、吃飯、捕獵等等。家裡的3隻貓咪關係融洽,感情日益增進。



▼現在Hammy已經長大了,不再像小時候那麼頑皮,但牠還是很黏姐姐,會跟姐姐一起看窗外的鳥。





貓咪是一種領地意識很強的動物,新來的貓咪能跟原住貓相親相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Hammy能夠完美融入這個家,真的非常幸運啊~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