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Amazon 網購非必需品需時一個月  Prime 會員也不例外 + 醫療用品優先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Amazon在本週早些時候宣布,會優先處理其倉庫中最需求的必需品,如醫療用品、家用品等,因為在武漢肺炎流行期間,他們要先滿足客戶最急切的需求。不過,A ...






Amazon 在本週早些時候宣布,會優先處理其倉庫中最需求的必需品,如醫療用品、家用品等,因為在武漢肺炎流行期間,他們要先滿足客戶最急切的需求。



不過,Amazon 在昨日(22 日)於其社交平台上發布消息稱,某些已通過 Amazon Prime 的非必要物品顯示 4 月 21 日可交付,並不是技術錯誤,而是真確的資料。Amazon Prime 的商品通常只需一至兩日即可送付,但現時卻需時一個多月。



Amazon 指,為了為有需要的客戶提供服務的同時可確保員工安全,他們已更改了物流、運輸、供應鏈、採購和第三方賣方流程,以優先考慮庫存和交付必需物品。而目前,只有六種必需品才可優先分發,例如健康產品、家庭用品,或是醫療用品。不過,Amazon 指目前正權衡取捨打印機墨水和咖啡壺等的商品,以及如果延誤下去,是否應退還部分或全部 Prime 會費。



目前,Amazon 賣家在 Reddit 上試圖列出受延誤以及可優先發送的商品,而他們發現,某些商品即使列於六種必需品消單,仍需待 4 月 21 日才可交貨。



資料來源:Recod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