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兒童攝影師為求影相 用繩勒貓拋半空兼向後扯

upload_article_image
兒童攝影師為求影相用繩勒貓拋半空兼向後扯2020年03月23日(11:03上午)有必要嗎? 網上圖片攝影師追求唯美畫面當然有必要的,但絕不應因此而傷害 ...




兒童攝影師為求影相 用繩勒貓拋半空兼向後扯



有必要嗎? 

網上圖片

攝影師追求唯美畫面當然有必要的,但絕不應因此而傷害到任何弱小生命。內地一位攝影師師被群眾指控虐貓,事原當中一張小朋友與貓的合照,原來是用繩勒住貓的頸,再往後一拉,製造出「唯美」畫面。有關攝影師在犯眾怒之下而道歉,不過拒認虐待小動物,辯稱為防小貓走失而用繩綁住,只是畫面看似用力往後拉繩。

網上圖片



於相片見到,相中小男孩拎着樹枝,對着一集跳起來的貓,表面上為一張小朋友與貓的溫互動。然而,涉事的攝影師「樂樂」則在社交網絡發布影片,分享相片拍攝「心得」,更自稱為「「教程三部曲」,震驚無數網友。

網上圖片



這位攝影師先用繩索圍着小貓的頸,再用力將牠拋到半空,更看似將繩向後扯,最後用軟件刪走繩索和調整小貓落地的角度。一眾網友怒斥攝影師漠視生命,更可能為相中小朋友帶來童年陰影,紛紛留言直斥其非:「這是人嗎?欺負小貓咪不會說話嗎」、「真希望他能感同身受一下」。

網上圖片



攝影師因難抵眾怒,早前於微博其帳戶「木子兒童攝影樂樂」發道歉聲明,聲稱相中的小朋友為他的侄仔和自己的貓,表示因擔心小貓走失才用繩綁住。他承認拋起小貓,不過強調沒向後拉繩,「這個鏡頭只記錄下了拋的瞬間,所以大家看到照片難免誤會是用繩子在往後拽」。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