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開箱】RG《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初號機模型 分色細緻 + 大腿連動

每次EVA初號機的Figure推出,都必會引來Fans乖乖的去課金,特別是之前Bandai推出的MetalBuildEVA初號機,相信大家都記得一開賣 ...






每次 EVA 初號機的 Figure 推出,都必會引來 Fans 乖乖的去課金,特別是之前 Bandai 推出的 MetalBuild EVA 初號機,相信大家都記得一開賣時的排隊搶購盛況;今次Bandai 首次將 EVA 初號機進行 RG 模型化,又是眾多 Fans 密切留意的,小編中午時也剛入手了一盒 RG EVA 初號機 DX 輸送台套裝,立即開箱給大家看。

部件分色細緻有隱藏式水口

小編手上的是DX連輸送台版,總版件有16塊,紫色,黑色,紅色,淺綠色,綠色,深銀色,銀色,橙色,透明紅,以及一塊由多色成形的部件。

多色預先成形部件

由多色成形的部件

紫色外部裝甲部份水口是隱藏式的

輸送台版的額外部件

貼紙

貼紙為普通貼紙,印刷都很細緻。

AT Field 特效部件

AT Field 全開的特效膠片

說明書細節:腿部有連動式

Bandai 官方成形圖

快速影齊開箱相給大家看,小編現在就去立即快速素組先了,估計成形約有20 cm左右,完成後再向大家報告。

售價

RG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初号機DX 輸送台セット:7,150円

RG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初号機:4,950円

查詢:瑞華行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