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E3 2020 遊戲展官方宣布取消 為一眾員工及到場人士健康著想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隨著全球正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部分國家已經在日前宣布停止舉辦大型活動,避免因人群聚集而增加病毒傳播的風險。而在今日,年度遊戲界盛事E3亦官方宣布將會取 ...






隨著全球正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部分國家已經在日前宣布停止舉辦大型活動,避免因人群聚集而增加病毒傳播的風險。而在今日,年度遊戲界盛事 E3 亦官方宣布將會取消原定於 6 月 9 日至 11 日在洛杉磯舉行的大型展覽,表示有關決定是出於員工及所有出席人士的健康著想。





E3 2020 主辦方 ESA 在活動網站上表示,由於目前武漢肺炎的情況日益嚴重,雖然目前距離展覽仍然有接近 3 個月的時間,但為了一眾到場人士、員工、參展商以及合作夥伴的健康著想,最終還是決定取消,隨後將會跟參展商及合作夥伴聯繫,以商討退款一事。



ESA 亦表示考慮到取消是次活動或將令不少人失望,故此在稍後階段將會與合作夥伴探索新的展示方式,包括在線發布等,希望令活動而另一形式繼續舉行。而在官方宣布前的一日,多家遊戲廠商便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瘋傳並暗示 E3 2020 將取消,而目前相關資訊已經被證實。



資料來源:E3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