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主人好輕鬆!天才喵「拿逗貓棒逗自己」 網笑翻:你家有工讀生?

主人好輕鬆!天才喵「拿逗貓棒逗自己」 網笑翻:你家有工讀生?2020年03月12日高冷的貓咪總是對主人愛搭不理,但想讓主人陪自己玩玩具的時候又會湊過來 ...




主人好輕鬆!天才喵「拿逗貓棒逗自己」 網笑翻:你家有工讀生?



高冷的貓咪總是對主人愛搭不理,但想讓主人陪自己玩玩具的時候又會湊過來。如果主人沒時間陪自己,貓咪該怎麼辦呢?日本一位推主分享了自家貓咪自娛自樂的影片。牠熟練操控逗貓棒,自己逗自己玩,那有趣的畫面讓網友都笑翻了。







▼推主表示:「ふーちゃん一直這樣玩。到底是貓咪都會這樣,還是只有我家的貓這樣呢?笑」

ふーちゃん🐱

ずーっとやってる🎣



猫あるある?

うちの子だけ?笑pic.twitter.com/v9EBRtl2t7

- なお (@Naomaikyon)March 6, 2020


▼幾天後推主又po出貓咪玩逗貓棒的新影片:「這天之後還拍到牠像大喊『釣到魚囉』一樣的畫面(笑)」

スッキリで取り上げて頂きました。

たくさんのRT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ちなみにこの日の

その後の「とったどー🐟」っぽいのです(笑)

よければご覧下さい🐱❤pic.twitter.com/IuZMpoELan

- なお (@Naomaikyon)March 9, 2020


▼貓咪自己玩逗貓棒,還引來家裡的另外一隻貓咪一起玩:

さすが夜行性。

ドタバタ始まって

また竿持ってる🎣



で、しらたま登場🐱

我が家の2代派閥…



残念感ハンパない(笑)



なぁ寝ようよ。😓pic.twitter.com/ZCo0ALRAyO

- なお (@Naomaikyon)March 8, 2020


▼貓咪舉起逗貓棒,秀出二頭肌的畫面太好笑,網友們紛紛修圖,把這一幕變成「小貓釣魚」的畫面:





▼「這個的真實版。」





▼「根本是艾路貓嘛。」



▼「很少有這麽會玩的貓咪,我養過10幾隻貓咪都沒有過w」



▼「像人類用手臂一樣使用前腳,第一次看到貓咪用這種原理移動物品。」





▼還有一些網友分享自己家貓咪自娛自樂的影片:



▼「我家貓咪是會自己咬著繩子繞圈追著跑。」



▼「我家貓咪也會!(就是逗貓棒比較短…)」

かわいいい!(*´ω`*)

うちの子もします!(短いですけど、、)pic.twitter.com/myHCWEkYgS

- ついつい (@tuituuui)March 7, 2020


根本不需要主人陪,貓咪自己就能玩得很開心。這一幕很有趣,但主人多少也有點嫉妒吧,還是希望貓咪能夠黏自己一點啊~



延伸閱讀: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