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生日收到400顆網球! 阿汪一看「嗨到模糊」幫全屋拖地:怎麼玩得過來~

生日收到400顆網球! 阿汪一看「嗨到模糊」幫全屋拖地:怎麼玩得過來~2020年03月12日AlistairClyde是一隻比利時瑪利諾犬的主人,天生 ...




生日收到400顆網球! 阿汪一看「嗨到模糊」幫全屋拖地:怎麼玩得過來~



Alistair Clyde是一隻比利時瑪利諾犬的主人,天生喜歡狗狗的她更是想盡辦法寵愛自己的狗狗。愛犬Titus即將迎來自己的第二個生日,Alistair Clyde想要送給牠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感謝牠一直陪伴在身邊。於是,Titus在生日來臨之際收到了兩個「超大包裹」。





▼聰明的Titus一下子就聞出箱子中的禮物,立刻開心的拆開包裝。興奮的Titus還叼出兩顆「網球」。



▼眼看「神秘大禮」就要被Titus拆開,Alistair Clyde果斷上前制止:「快停下來,那是生日當天的彩蛋。」





▼Alistair Clyde想要給Titus一個超happy的生日,於是她決定送牠「400顆最愛的網球」。Titus很喜歡玩網球,為了讓牠收穫最大份的快樂,Alistair Clyde選擇了超大份的400顆。







▼生日那天,Alistair Clyde開啟箱子把剩餘的398顆網球全部倒出來,整個客廳瞬間變成「球球的海洋」。





▼Titus瞬間呆住,不知道該撿哪個球球:「這些全都給我玩嗎?」



▼Alistair Clyde也笑著表示:「看到我把球倒出來牠瞬間呆住,大概過了5秒才反應過來開始在屋裡飛奔,開心到不行。」







▼幸福的Titus感覺狗生到達了巔峰。



生日當天收穫最心愛禮物的Titus開心的不知所措,如果1個網球代表1分快樂,那一次收到400個網球就收穫了400倍快樂。Alistair Clyde是貼心又大方的主人,Titus也是個幸運的毛孩子。這份特別的生日禮物足以讓Titus開心一段日子了。



延伸閱讀: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