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私房錢就在媽媽的廚房 網分享老爸「存錢瓦斯桶」眾人驚嘆:絕不會被發現

很多人都會瞞著另一半存私房錢,把錢藏在哪裡才不會被發現呢?一位網友分享了老爸藏私房錢的地方,竟然就在媽媽經常出入的廚房裡。網友們看到後佩服不已:「這太 ...




很多人都會瞞著另一半存私房錢,把錢藏在哪裡才不會被發現呢?一位網友分享了老爸藏私房錢的地方,竟然就在媽媽經常出入的廚房裡。網友們看到後佩服不已:「這太有創意了!」







▼原po分享了一張瓦斯罐的照片,說:「老爸的存錢桶,在老媽的廚房存私房錢。」原來老爸將錢放在DIY好的瓦斯空桶裡,瓦斯桶上緣開了一條小縫,下方有一個長方形的開口,桶身上印有「液化石油氣」的字樣,誰也不會想到這是一個存錢桶。









▼原po補充說,為了防止被發現,老爸在瓦斯桶旁放米缸和電風扇當障眼法。原po發現後老爸得意說:「還帶鎖頭的欸!」瓦斯罐下方的開口處果然有一個鎖頭,非常安全。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說:「爸爸的存錢筒就是大」、「這樣也行!我怎麼都沒想到」、「好厲害」、「這個狂」、「這實在專業」。這個存錢筒太大了,裝滿後一定很壯觀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