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小男孩自學「狗語」跟哈士奇聊天 2邊狂「嗷嗚~」媽笑翻:真聽得懂~

小男孩自學「狗語」跟哈士奇聊天 2邊狂「嗷嗚~」媽笑翻:真聽得懂~2020年03月12日自從2年前Braxton來到這個世界上,他的身邊一直有哈士奇B ...




小男孩自學「狗語」跟哈士奇聊天 2邊狂「嗷嗚~」媽笑翻:真聽得懂~



自從2年前Braxton來到這個世界上,他的身邊一直有哈士奇Boston陪伴。他們是最好的朋友,也是親密的家人,甚至有獨特的語言。Braxton很有語言天賦,還能學狗叫跟Boston聊天。Boston也很配合,一人一狗你一句、我一句對話的場景非常可愛。







▼Braxton的媽媽Alixandria Smith表示:「我還沒意識到自己懷孕的時候,Boston就發現這件事了。牠跟Braxton之間有特別的連結。」





▼Braxton學狗叫,跟Boston聊天的畫面很有愛:





▼平時Braxton說英語,爸爸媽媽還會教他西班牙語和手語,沒想到他又自學了全新的語言:「現在他會說狗狗的語言了,Boston很喜歡跟他聊天。」



Braxton和Boston從小一起長大,默契十足。也許其他狗狗聽不懂Braxton的「狗語」,但Boston能夠懂得小主人的心思,這就足夠了。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