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是牠們的季節!30張「活躍在雪地」的挪威森林貓 蓬鬆毛毛變成一顆球~

是牠們的季節!30張「活躍在雪地」的挪威森林貓 蓬鬆毛毛變成一顆球~2020年03月12日貓咪大多怕冷,每到冬天貓咪們都會躲到溫暖的地方。但住在芬蘭的 ...




是牠們的季節!30張「活躍在雪地」的挪威森林貓 蓬鬆毛毛變成一顆球~



貓咪大多怕冷,每到冬天貓咪們都會躲到溫暖的地方。但住在芬蘭的貓咪Sämpy,還有牠的朋友們卻不一樣。牠們超喜歡在雪地裡玩耍,天氣越冷越活躍。毛球們在冰天雪地裡玩鬧的畫面就像一幅幅畫,看起來格外唯美。







▼Sämpy今年已經7歲了,牠還有3個好夥伴。4隻貓咪一起組成芬蘭貓F4,為蒼白的冬天增添色彩。















▼別看Sämpy胖乎乎的,但那是毛毛蓬鬆。牠非常活躍,動作靈活,最喜歡到森林裡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下雪的時候主人會在自家後院挖一些小路,讓貓咪盡情玩耍。Sämpy每次都玩得很開心,雪地就是牠的樂園。









▼如今Sämpy已經成為人氣網紅貓了,在網路上有不少粉絲。牠還曾出版過寫真集,簡直是貓生贏家。







▼一起來欣賞更多Sämpy的萌照:













天冷的時候抱著毛茸茸的貓咪,不僅能夠取暖,還非常療癒。家裡沒有貓咪也不怕,Sämpy和夥伴們會給你帶來同樣的快樂。追蹤一下牠的Instagram,一起來吸貓吧。



延伸閱讀: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