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以「知足臉」成日本最紅貓咪! 網紅喵已去彩虹橋…30張最萌瞬間獲眾人懷念

以「知足臉」成日本最紅貓咪! 網紅喵已去彩虹橋…30張最萌瞬間獲眾人懷念2020年03月12日大家知道「貓叔」小白(かご猫)嗎?牠是日本初代網紅貓,憑 ...




以「知足臉」成日本最紅貓咪! 網紅喵已去彩虹橋…30張最萌瞬間獲眾人懷念



大家知道「貓叔」小白(かご猫)嗎?牠是日本初代網紅貓,憑藉「頭頂萬物」的神技,還有可愛的瞇瞇眼和淡定的表情紅遍網路。如今這隻給無數人帶來過快樂的貓咪跟我們永遠告別了。網友們都非常不捨,紛紛表示:「在彩虹橋要快樂喔!」







▼貓叔原名「小白」(しろ),出生於日本岩手縣的農民家庭,是一隻土耳其梵貓。













▼今年3月8日是牠的18歲生日,主人在社群網站宣布:「3月2日,小白踏上了茶虎虎和大灰灰之旅。」「大灰灰」和「茶虎虎」是貓叔的2個夥伴,在去年的時候離開了世界,如今貓叔也去跟牠們作伴了。







▼貓叔頭頂物品的照片在網路上隨處可見,也許你不知道這隻白貓的名字,不知道牠的故事,但一定曾看過牠的萌照。











▼在日本,貓叔被稱為「世界上最知足和悠閒的貓」,還出版過好幾本寫真和月曆。在大陸也有粉絲專門為牠開設微博,吸引了180萬粉絲。









▼欣賞更多貓叔的萌照:













貓叔永遠離開了我們,但牠帶給我們的快樂不會消失。去牠的Instagram上看看往日的萌照,還是覺得非常療癒。希望貓叔在彩虹橋繼續悠閒、快樂生活吧。



延伸閱讀: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