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老狗「無牌兜風」被攔截 主人忙解釋背後有洋蔥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狗「無牌兜風」被攔截主人忙解釋背後有洋蔥2020年03月12日(03:35下午)嗚嗚嗚……日前,澳洲一女警在例行巡邏時,發現了一隻「駕駛」Benz玩 ...




老狗「無牌兜風」被攔截 主人忙解釋背後有洋蔥



嗚嗚嗚……

日前,澳洲一女警在例行巡邏時,發現了一隻「駕駛」Benz玩具車的狗仔Buddy,基於安全起見,便對其進行攔截。狗主馬上解釋,這一切只是為了讓年邁的Buddy能像以前一樣享受出街散步的樂趣,非常感人。

(網上圖片)

據報導,澳洲維省West Heidelberg警員Lynda Giblett在進行例行巡邏時,發現行人路上竟有一隻開著Benz電動玩具車的狗,只好下車進行攔截檢查。

(網上圖片)



經調查過後,警方發現這輛電動玩具車實際上是主人Terri在後方透過遙控器進行操縱,經他一番解釋後,才知道原來Buddy今年剛過完15歲生日(相當於人類107歲),因為又盲又聾,主人Terri才會突發奇想用遠程遙控玩具車的方式,讓Buddy能夠繼續走在牠熟悉的街道上,享受散步兜風的樂趣。

(網上圖片)



即便Buddy並未有正式的駕駛執照,但考慮到沒有無人舉報,也沒有對當地住戶造成安全威脅等,澳洲警方僅對Buddy口頭提醒了幾句,便讓牠「開車離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