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爆疫情無客到搞到冇啖好食 奈良鹿集體上街吔盆栽?

upload_article_image
爆疫情無客到搞到冇啖好食奈良鹿集體上街吔盆栽?2020年03月12日(12:05下午)冷靜啲人地本來就係食草嘅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觀光客大減,奈 ...




爆疫情無客到搞到冇啖好食 奈良鹿集體上街吔盆栽?



冷靜啲人地本來就係食草嘅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觀光客大減,奈良更因為遊客減少無人餵鹿,導致鹿群上街覓食,還吃掉了居民放在外面的盆栽,令當地人相當困擾。

(Getty設計圖片)

對奈良人來說,鹿就是神的使者,多年以來更以鹿為觀光賣點,以往旅客最愛在東大寺一帶買鹿仙貝餵鹿打卡。

(Getty設計圖片)



但現在受疫情影響,遊客大減,所有販售鹿仙貝的攤位更不出來擺攤,導致一大班飢腸轆轆的鹿仔跑到大街上醫肚,甚至吃光居民種植的花花草草。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對於居民的不安,當地的奈良鹿愛護會表示,鹿群本來就會在街上散步,並非因為疫情才會發生這種情況,再加上鹿的主食就是草,本來就會吃大量的野生植物,鹿仙貝只是零食而已,希望民眾不要太擔心。

(網上圖片)



截至目前為止,日本累計確診人數高達1,277人,111人治愈,19人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