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閩大學生用利是錢送學校兩噸消毒液 網民:我只買得起兩樽

upload_article_image
閩大學生用利是錢送學校兩噸消毒液網民:我只買得起兩樽2020年03月12日(04:05下午)加油!(網上圖片)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福建一位女大學生為了早 ...




閩大學生用利是錢送學校兩噸消毒液 網民:我只買得起兩樽



加油!

(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福建一位女大學生為了早日重返校園,在父親的幫助下訂購了兩噸消毒液,透過物流送達了學校,解決學校燃眉之急。

(網上圖片)



報導,江西理工大學環境工程系學生蔡曉媛一直關注著疫情的發展,考慮到學校可能需要防疫物資,便向其父表示想用自己的利是錢給學校買一批防控物資,希望能夠幫到學校的同時,也能早日開學。於是在父親的幫助下,她訂購了兩噸消毒液捐贈予學校。

(網上圖片)



江西理工大學後勤處處長劉曉軍表示,「校友,包括我們同學捐贈的消毒液有5,800公斤,這一批消毒液夠我們使用兩個月的時間,確實是為我們解決了燃眉之急。」

(網上圖片)



網友得知後,邊誇邊開玩笑道:「大學生還有壓歲錢?」、「我想到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她壓歲錢好多」、「棒是棒.....但福建的壓歲錢這麼多嗎」、「同樣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為撒差別這麼大?我壓歲錢不夠一桶啊」,「我的壓歲錢可能只夠買兩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