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囡囡揭老竇另類藏私己錢方法 石油氣罐巧變巨型「錢罌」

upload_article_image
囡囡揭老竇另類藏私己錢方法石油氣罐巧變巨型「錢罌」2020年03月12日(10:35上午)完美的障眼法相信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中都有一個豬仔錢罌,裏面裝著 ...




囡囡揭老竇另類藏私己錢方法 石油氣罐巧變巨型「錢罌」



完美的障眼法

相信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中都有一個豬仔錢罌,裏面裝著人生的第一筆「私己錢」,沒想到長大之後又要瞞著另一半藏「私己錢」而成年後的錢罌又會是什麽樣的呢?近日,就有一名台灣網友發現自己的爸爸竟然將錢藏在自家厨房的石油氣罐内,令她吃驚又哭笑不得,於是上網爆料。

設計圖片

最近一名女大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說有一日爸爸神秘兮兮地拿著50元硬幣去廚房存錢,她跟過去才發現,原來爸爸的藏錢的地方是放在角落的一個石油氣罐,並且已經被他完美改造成一個巨型錢罌,只見她貼出的照片中,石油氣罐最上方還開了一個小洞,恰好是個可以投入硬幣的大小。

網上圖片



她表示爸爸的行為讓她笑到不行,心裡還想著「媽,妳知道老爸的私房錢其實就在妳身邊嗎?」最厲害的是,石油氣罐的最下方還安裝了鎖,完全不用擔心錢可能會被偷走,她還笑說等到這桶存滿,自己都要當阿嬤了吧!

網上圖片



她也補充說明,這個石油氣罐其實是煤氣行的叔叔用全新石油氣罐訂做送給爸爸的,因為十幾年前,爸爸接手阿爺的老麵店,長期下來已經是煤氣行的VIP客戶了。

網上圖片



貼文一出吸引衆多網友留言稱讚說「妳爸好強哦,這藏私房錢的招數高招」、「爸爸好可愛」、「換瓦斯的:撿到全家桶,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女大生也回應表示,爸爸把它藏在角落,有米缸跟電扇當障眼法,一副很不起眼的石油氣罐。

網上圖片



不過也有人說「改天妳媽找人來換瓦斯就被抓包了」,還有人好奇想知道裡面到底存了多少錢。一名好心網友則提醒,「請勿模仿,切割瓦斯桶裡面可能含有微量氣體,有引起爆炸的可能。」不過這位女大生爸爸的石油氣罐是全新訂製的,所以不存在危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