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網紅崖邊拍性感照 網驚:跌落去就永遠留係度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紅崖邊拍性感照網驚:跌落去就永遠留係度2020年03月12日(11:34上午)避疫情都要注意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四處蔓延,為減少病毒傳播,空曠的郊野成為 ...




網紅崖邊拍性感照 網驚:跌落去就永遠留係度



避疫情都要注意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四處蔓延,為減少病毒傳播,空曠的郊野成為大家出門「透氣」的熱門地,因此最近出去行山的人都特別多。台灣有名網紅近日就前往苗栗縣火炎山郊遊,更以風景秀麗的峽谷為背景拍出性感美照po上網。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原來她竟站在懸崖峭壁邊上,許多網友指出「一不小心很可能墜入山谷跌死。」

網上圖片

該名為「Viki Chen」的網紅FB賬號擁有15萬追蹤者,平日時常會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上月底她前往曾被網民票選為「台灣百大必訪步道」冠軍的火炎山,之後發帖分享稱「某人找我喝下午茶突發奇想帶我去爬山...穿厚底鞋爬石頭路上下山走了四小時,還好景很美!」,並上載多張行山照。只見她貼出多張穿著性感的靚照,而背景則是看起來十分凶險的山谷。

眼利的網友發現她所處的位置是懸崖的邊緣,一旦泥土鬆動會有墜崖的危險。據悉,苗栗火炎山惡地有台版大峽谷之稱,壯觀景色爭相吸引了不少行山愛好者。不過火炎山的某些路段地質不穩,當地政府也在現場設有警示牌,表明「斷崖有掏空,請勿靠近!」,崖邊亦設有繩索以防萬一。這位網紅卻鋌而走險到懸崖邊拍照,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摔一次就永遠待在那了」、「這是地質不穩的地方呀」、「珍惜生命」。

網上圖片



網紅事後回應道:「當時在火炎山爬山拍個照,不知道懸崖邊土石容易崩弱,拍了危險的照片而被報導。請要前往的朋友注意不要接近懸崖注意安全」。不少當地人也提醒,該處地勢多變,下雨後更不時出現山崩情況,下方就是百米深山谷,如果失足或土壤鬆動會十分危險,遊玩時一定要多加小心。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