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膜拜貓咪神~佛光普照的「貓咪寶座」超霸氣 喵皇還可以趴著磨爪爪 #咪神

膜拜貓咪神~佛光普照的「貓咪寶座」超霸氣 喵皇還可以趴著磨爪爪2020年03月12日在愛貓的人眼裡,貓咪的地位非常崇高。貓奴們還把貓咪叫做「貓主子」, ...




膜拜貓咪神~佛光普照的「貓咪寶座」超霸氣 喵皇還可以趴著磨爪爪



在愛貓的人眼裡,貓咪的地位非常崇高。貓奴們還把貓咪叫做「貓主子」,想盡辦法討牠們歡心。日本雜貨品牌FELISSIMO推出了一款「成佛貓椅」,貓咪坐上去如同天神降臨,不僅非常威嚴,還自帶聖光,讓貓奴忍不住想要膜拜。





▼這款「成佛貓椅」是FELISSIMO旗下的佛寺部與貓部共同開發的。貓椅由瓦愣紙製成,貓咪可以趴在上面休息,還可以磨爪子。



▼貓椅的椅背上是不同形態的貓咪圖案,貓咪端坐在上面,完美還原「有神快拜」的概念,看起來非常奇妙。





▼貓椅高51公分,寬41公分,不管貓咪慵懶趴在上面,還是坐在上面,或者認真磨爪子,都非常可愛。目前這款貓椅已經在FELISSIMO官網開放預購,喜歡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如果覺得「成佛貓椅」還不夠,下面這款超舒服的貓窩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FELISSIMO貓部推出的甜點系寵物窩「第三彈」,第一代是水果塔,第二代是水果蛋糕捲,第三代換成了日式可麗餅造型。



▼這款貓窩的尺寸為26x22x27公分,貓咪躺進去會變成可麗餅的餡料。橘貓是卡士達,白貓是奶油,黑貓就是芝麻,不僅實用還很好玩。





▼這款貓窩還加入了立體的水果靠墊設計,材質澎鬆,貓咪睡起來更舒服。



貓奴們是不是對這兩款商品很心動?快點去FELISSIMO的官網看一看,為貓主子挑選更多創意商品吧。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