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情侶躺郊外響尾蛇突襲 男友竟棄女友逃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情侶躺郊外響尾蛇突襲男友竟棄女友逃走2019年06月09日(11:00上午)患難見真情~情到濃時也不顧了身在何處,美國一對男女愛到發燒就索性躺在郊外沙 ...


情侶躺郊外響尾蛇突襲 男友竟棄女友逃走





患難見真情~

情到濃時也不顧了身在何處,美國一對男女愛到發燒就索性躺在郊外沙地上溫存一番,冷不防響尾蛇來贈興,好心巡警發現走來提醒,誰知男子大驚彈起急忙撇下女友自己逃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發在美國田納西州莫瑞鎮,當時一名巡邏警員揸車經過該處,見一對男女躺在沙地上,再定睛細看,原來兩人身邊有一條響尾蛇在滑動。警員於是落車慢慢走近兩人,告知他們旁邊有絛響尾蛇不要亂動,叫兩人向他的方向走,令人意外的是,該名男子聽後驚得整個人彈起身,撇下女友落荒而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男子無情的舉動引來網民狠批,「這是什麼男友」、「永遠不要擁抱會把妳留於危險之中的男人」、「該換一位男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